Niagara parks - butterfly conservatory



其實我已不是以前灑脫的我, 社會壓力與朋友同事的好意, 讓我開始妥協做改變.

怎麼我喜歡的人總是對我沒意思, 也好, 可以認命. 看見他的笑眼, 仍有錯覺.

從前在San Diego 大雨中盲目疾行尋找的答案, 還是無解.

對於旅行, 我竟然全無興趣, 不再有嚮往的好心情.

好似進入冬眠的寂寥.

懷念心動的單純.

好友要結婚了. 人是很善忘的吧. 我以為以前的那位她是他的MIss Right, 結果新娘當然是新人.

沒有長進, 對於親疏遠近還是一廂情願.

祈望幸福, 相信我會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ori 的頭像
    kerori

    小紅帽

    ker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